黑荼

只甜不虐,专注吃糖一百年

旁友,玛丽苏小说了解一下(2)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是夜,苏家大院的墙头出现了一个纤瘦的身影。

  暖暖缩在墙头,对墙外的大喵说道:“还好你现在是个女孩子,不然就你原来那个样子,爬也爬不到墙外呢。”

  大喵怒道:“我不是,我没有!不要小看喵星人的天赋好吗!”

  “大喵别生气嘛,我不说你胖了,等我们逃出去,就可以去吃五花肉了。听说云端的五花肉也别有一番风味噢~”暖暖低头看着到地面的距离,有点心悸,“大喵,我好像有点恐高。”

  “哈哈,你有本事损我,你有本事下来呀!”大喵得意地晃了晃脑袋,“这么点高度,不会下不来吧?”

  暖暖忽然想起,原著中的女主就是翻墙是脚滑踩空,被路过的洛昂接住,二人以公主抱的姿势在煽情bgm下完成了空中旋转3800度深情对视安全落地才展开的下一段剧情。于是暖暖小心翼翼地蹭下墙头,落地时一个前滚翻缓冲完美落地。满昏!暖暖拍拍尘土看看周围,无事发生。

  大喵竖起大拇指赞叹道:“不愧是你。”暖暖点了点头,看来只要不脚滑摔下墙头,就不会触发洛昂英雄救美剧情。

  “暖暖,我们现在该去哪里啊?”大喵越走越觉得迷茫,“还是说,我们就是想逃婚而已?”它从暖暖那里得知了这很有可能是一本小说里的世界,但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大喵,我们先走走看吧。反正我们的旅行不就是一直漫无目的的嘛~”暖暖的心态还可以,原作里女主好像是去流落到了洛登城,因为兼职做了一个小服务员,卷进了墨丘利和左一的纷争。

  “暖暖,我好像闻到了五花肉的味道!”大喵忽然停下了脚步,努力嗅着它“真爱”的味道。暖暖叹了口气,“大喵,你出现幻觉了?这个时间,倾云城的饭馆不会开门的吧。”

  “是那里!”大喵兴奋地指着一个小巷口,拉着暖暖飞奔过去。

  暖暖抬头看了看店门的匾额,上书三个大字:东坡馆

  店门不大,开在这样偏僻的地方,想开生意可能不是太好。此时只有一妇人坐在桌前打着哈欠,看见暖暖大喵踏入店门,眼睛猛地一亮。

  “哟,姑娘,吃点什么吗?”妇人笑魇如花地迎上来,热情地招呼二人坐下。

  “这里有五花肉吗?”大喵捧着脸,眼神亮晶晶的。

  妇人笑得更真切了几分,“姑娘,这你可来对地方了,来东坡馆定是要尝尝东坡肉的呀,您等着,马上就来。”她转过身去,脸上的笑意瞬间淡了下来。

  像是想起了什么,大喵在暖暖耳边小声问道,“暖暖,我忘了问你带钱了没有啊!”

  暖暖笑道:“放心吧,我收拾了些金银细软才出门的,都带着呢,够我们用很久的。实在不行,就把你卖了换五花肉吃。”

  大喵看着暖暖真诚的笑脸觉得有丝丝寒意袭来,“暖暖你学坏了,是不是跟洛昂学的!”

  “是啊,等回去就把你卖给洛昂。”

  “他会跟我抢五花肉吃的,我不要!”

  ……

  二人拌嘴间,一大盘色泽诱人,香气醇厚的东坡肉也做好了。大喵彻底爱上了云端特制五花肉,只觉得此行不虚,暖暖略用了些,顾忌着体重问题没敢吃太多,倒是大半都进了大喵肚子里。

  吃饱喝足,大喵幸福地揉着肚子,“好久没吃得这么过瘾啦~”它站起身,却脚下发虚,又跌回了椅子上。暖暖疑惑道,“大喵你是吃多了站不稳吗?”

  “不对,”大喵用力摇了摇头,想要驱走没来由的困意。“暖,暖暖……我好像,有点晕……”

  暖暖也觉得意识模糊了起来,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耳边似乎传来了一声冷笑。

  一切,归于黑暗。

你们相信我这真的是秦暖文

秦衣:在?我的出场什么时候安排?

我: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