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荼

只甜不虐,专注吃糖一百年

旁友,玛丽苏小说了解一下(3)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无逻辑零剧情警告

  在无边的黑暗中,暖暖听到一道冰冷的机械音响起:

  “她太脆弱了,根本承受不了我的实验强度。”

  “这么说,我们的交易是不成了?”

  “或许,她会对这两个人感兴趣……”

  “你是说……?”

  ……

  暖暖想要睁开眼,但浑身无力,就连睁眼这样一个再简单轻松不过的动作都做不到,像是失去了自己身体的控制权,意识却无比清醒,耳边的交谈声也很清晰,很快,她感觉到手臂上传来一点刺痛,便又陷入了更深的梦境。

  ……我好像,听见了魔羊的声音。

  暖暖再次睁开眼,便和床边高挑性感的御姐对上了视线。

  左一看着暖暖迷茫的小眼神,挑眉笑道,“你醒了?你的孩子已经从搭配学院毕业了。”看着暖暖瞬间瞪得圆溜溜的眼睛,左一忍俊不禁,“好了,一点玩笑话,现在来谈谈正事吧。”

  暖暖环顾周围一圈,问道,“大喵呢?”

  “你说那个黄衣小姑娘么?想要见她,就得给我我做点事。”左一意味深长地看着暖暖,像是某种暗示。

  暖暖瑟瑟发抖,传闻左一男女通吃,莫非在这玛丽苏文里也是如此不忌口?

  像是看穿了暖暖的想法,左一翻了个白眼,“墨丘利那里有我想要的东西,一周后洛登酒店的拍卖会,你趁此机会拿到,你和你的小伙伴也就自由了,说起来,我可花了大价钱把你买下来呢。”

  “我怎么相信你,你又怎么会相信我能做到呢?墨丘利可不是一般人。”暖暖冷静分析局势和剧情走向,仿佛听到了“您已开启主线剧情”的提示音。

  左一笑着贴近暖暖的脸颊,低哑的嗓音魅惑人心,“墨丘利这种人,对你这种单纯无害的小白兔肯定感兴趣。”看着暖暖变得红扑扑的小脸,左一心中微动,“我嘛……还是喜欢性感一点的。”正所谓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

  看来是必须要走洛登酒店剧情了,暖暖摸了摸微烫的脸颊,又问左一,“那我要怎么做?”洛登酒店她是去过的,这需要审判者军团的配合,虽然任务最后还是失败了。

  左一一脸迷惑,“这自然是你来想办法了,我负责在这里等你的好消息。”

  “全靠我?”暖暖怀着最后一丝希望卑微问道。

  “当然。”左一不耐烦地摇了摇头,“我先去打(lie)猎(yan)了,其他就交给你了。”

  看着左一潇洒而去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背影,暖暖只觉得遇到了人生最大的难题。想要混入洛登酒店绝非易事,上一次借着安雅小姐的身份才能进入酒店,这次没有审判者军团的帮助,她自己怎么能做到呢?而且左一想要的居然是……简直是史诗级难度啊。

  三天后,在洛登酒店洗盘子的暖暖:我果然想太多了,玛丽苏小说的世界是不讲道理的。总裁的地盘和总裁的心一样,说进就进的。

  “暖暖,小夏请了病假,这几天就要麻烦你负责扫撒和送菜了。”

  “好的没问题。”

  “你刚来不久,很多东西还要学,一会儿我再给你讲讲需要注意的地方。”

  暖暖为这样简单而狗血的剧情感到无比快乐。

墨丘利:然而我是个没得感情的霸道总裁。

秦衣(笑):所以我的出场?

我: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评论(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