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荼

只甜不虐,专注吃糖一百年

震惊!秦衣也喜欢做美甲?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我游戏里的美甲店店名就是秦暖


  秦衣来到暖暖新开的美甲店的时候,暖暖正在给一位男顾客做美甲。秦衣便倚在店门口,静静地等待。很快,秦衣便有点站不住了,不是因为那位说的上英俊的男顾客手上粉粉嫩嫩的甲油,也不是那闪烁的碎钻,而且因为距离。

  暖暖并没有发现门口来了位vip顾客,她专心地按着面前男顾客的要求挑选着合适的装饰,她不时抬头观察顾客的满意度,还很有小心机地多添了几样缀饰。美甲店刚刚起步,需要好的评价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暖暖不敢怠慢任何一位,她执起顾客另一只手掌,一手细致地涂抹亮粉色的甲油。

  终于另一只手也完成了,男顾客万分满意地结了帐并表示会发在此刻上推荐给朋友,暖暖才揉了揉因为一直低头工作而有些酸疼的脖子。男顾客哼着歌离开,暖暖自然注意到了门口秦衣。

  暖暖有一瞬间的慌乱,她想起刚刚开店的时候她问起朋友的意见,那人只说了秦暖。暖暖听出了朋友语调里明显的调笑意味,可她最后也采用了这个店名。原来,自己的名字和心上人的名字相结合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可是现在正主上门了,她可怎么解释呢?暖暖尽量维持平常心,朝秦衣打招呼:“秦衣,好久不见,你也来做美甲吗?”

  美甲?秦衣怔了怔,很快从善如流的将手中的折扇递给暖暖,“那便做吧。”这下轮到暖暖惊讶了,原以为秦衣找自己是有其他事,没想到他也对美甲感兴趣。她接过折扇放好,也因为要亲手给秦衣做美甲感到有些小激动。

  “秦衣,你想做什么样的美甲呢?酷潮的?豹纹?甜美?镶钻?……”看着暖暖亮闪闪的眼眸,秦衣有些头疼,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鬼迷心窍应下做美甲的事,“不用太花哨,简单点吧。”暖暖嘀咕了几声“简约”“复古”便转头去准备材料了。

  暖暖很快挑选好材料,在牵起秦衣的手时,她感受到了他掌心的温度,只觉得那温度说着自己的指尖烫到了心里,又浮在了脸上。暖暖深吸一口气,认真观察起vip顾客的手。秦衣的手生得很漂亮,十指修长白皙,骨节分明,指甲也修剪得圆润干净。应该不用进行修剪了,暖暖认真地涂了一层护甲油。

  暖暖专心致志工作的样子很少见,秦衣有些新奇地看着她一脸郑重地给他涂着甲油,在她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在他手上镶各种奇奇怪怪的缀饰时也任由她去,不加阻止。他们的距离很近,近到他能数清楚少女微微颤动的长睫,也能嗅到她身上清新好闻的味道。窗外暖融融的阳光照进来,给暖暖粉发镀上了一层暖白的光芒。奇怪的冰凉液体附着在指甲上,秦衣并不排斥,这个小店的一切都让他感到舒适。

  “暖暖。”秦衣轻轻开口,音量低到像是在呢喃,仿佛是在确认暖暖的存在。

  “怎么了?”暖暖抬起头,便和秦衣的目光直直的撞在一起,有什么犹如冰雪消融般呼之欲出。

  秦衣抬起手捧住暖暖的脸颊,在她的唇上落下了轻轻一吻,一切如水到渠成。

  “秦衣……”

  “我在。”

  “你的甲油没干,粘到我头发上了。”

  “……”

  暖暖站在店门口,看着秦衣颇有些落荒而逃意味的背影,有些感慨。回到店里,才发现了被秦衣遗忘的折扇。

  “让你弄脏我的头发,折扇我就当赔礼了。”少女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评论(15)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