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荼

只甜不虐,专注吃糖一百年

万圣节秦暖贺文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万圣节快乐

  今天是万圣节前夜,暖暖花了两个小时,终于打扮好了自己。一袭修身性感的黑色连衣裙勾勒出姣好的曲线,胸口上的恶魔图案缓缓绽出诡谲笑容,黑色的轻薄丝袜裹着修长白皙的双腿,足下的黑色短靴也挂上了南瓜坠饰,暖暖暖认真勾画妆容,轻熟的小烟熏妆,诱人的红唇,是她很少尝试的风格。

  大喵只觉得今天的暖暖有种惑人的魅力。大概是暖暖的搭配总算有点进步了吧,大喵腹诽。“暖暖,你就打算这样上街要饭噢不是,要糖果嘛?”大喵问道。

  暖暖摇了摇头,纠正道:“大喵,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会去挨家挨户要糖果呢?我是想看看大家的万圣节搭配,可能会对这一风格的研究有所帮助吧。”大喵目瞪口呆,“暖暖,你的觉悟好高,真是让我观目相看!”

  暖暖有些不太好意思,她笑道:“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变强,才能更好地完成我的目标不是吗?”她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也明白这不是容易的事,她还是太弱了。

  大喵对万圣节主题搭配不感兴趣,对糖果就更没有了,所以它对暖暖叮嘱道:“记得给我带份五花肉。”

  暖暖戴上了一个小犄角,闻言答应了大喵的要求,走之时留下了一句:“大喵你好像又胖了哦,别总宅家里啊。”关上门时,仿佛听到了大喵愤怒的号叫。暖暖笑着走到了街上,万圣前夜的街道布置得很有氛围,到处都是目光诡谲大小不一的南瓜灯,鬼气森森的人偶,夜晚昏暗的灯光下,倒真像一个鬼城……人们穿行其中,穿着各种恶魔的服饰,脸上带着恐怖的妆效,相比之下,暖暖的装扮算是小打小闹了。

  看着小朋友们扮成小恶魔,敲响沿街的住户,嚷嚷着“不给糖果就捣蛋”之类的话,暖暖一时兴起,也敲开了边上的房门。开门的是个小姑娘,看见暖暖头上的小犄角好像明白了什么,她往暖暖的包里塞了一大袋糖果,夸赞道:“姐姐好漂亮,糖果都给你噢!”暖暖惊讶又开心地摸了摸小姑娘的发顶,“你也很可爱哦,谢谢你的糖。”

  向小姑娘道完别,暖暖拐到了一条小巷子里,她今天的收获了很多灵感,现在只想抄近路回家画设计图。不过,她好像迷路了。暖暖很少在夜晚出门,所以天一黑,就容易走错路。昏暗的路灯下,只有她一人孤零零的身影,她加快了脚步,还是找不到自己的方位。现在只能求助住户了,暖暖敲了敲门,内心祈祷这是个热心市民。

  很快,门“吱呀”一声打开了——“暖暖?”熟悉的温润嗓音,熟悉的长衫,熟悉的样貌,熟悉的蝴蝶印记。暖暖没想到自己随机求助的对象会是秦衣,她下意识开口道:“不给糖果就捣蛋……”

  “唔……”秦衣迟疑道:“我嫌闹腾才躲在这里,没带糖果……你准备怎么捣蛋?”对上秦衣意味深长的目光,暖暖只恨自己嘴瓢,她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任由秦衣细细将她打量了一番。今天的暖暖在秦衣的眼里有些不同,看惯了少女甜美清新的打扮,对这样的暖暖,秦衣也有几分新奇。

  秦衣干脆地将暖暖拉进来,带上门,慢条斯理地搂住少女不盈一握的腰肢,对着那嫣红的唇吻了上去。暖暖不加思索地闭上眼睛,伸手揽住秦衣的脖子,微微踮脚迎合他的亲吻。看着秦衣眼里的笑意,像是受到了蛊惑。这次有些太过分了,二人唇舌交缠,兀自吻得激烈,暖暖只觉得头晕目眩,双腿发软。

  “砰!哗——”暖暖的包掉在地上,糖果也撒了出来。暖暖倚靠在秦衣身上,轻声提醒:“秦衣,我的糖掉了。”暖暖气息不匀,说这话的音调像极了软软的撒娇。秦衣眸色微暗地吻了吻暖暖的额头,轻叹:“你啊……傻兮兮的。”暖暖没有反驳,她靠在秦衣的胸口上,听着对方凌乱的心跳声,笑了笑,“大概是孽缘吧。”

  “留下来好吗?”

  “嗯。”

  拉灯!
那一天,大喵也没有等到它的五花肉。

 

评论(1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